前主播蔡逸帆近日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上透露,她體質不容易受孕,女兒是試管嬰兒又早產,懷孕過程更是吃了不少苦頭,目前已經8歲上小學的女兒,一週學6個才藝,「都不是我逼她的,她說媽媽我想學,我就說想學一定要學2年以上,我不會讓你半途而廢,會全心全意陪伴,所有過程都會親自參與,這是一胎才做得到的。」蔡逸帆也表示,堅信旅遊可增廣見聞,一年會安排2、3次全家旅遊,但如果生多胎,可能出國一次須花費數十萬元,一胎的經濟負擔會比較輕,有身邊好朋友因生第二胎,把辛苦存錢買下的房子忍痛賣掉:「如果我只生一胎,我可以把小孩顧得很好,也可以把我和老公生活品質顧好,甚至小孩的學費,我也已經存到大學,可以慢慢進行理財規劃。」不只如此,她為了減輕女兒負擔,已經替自己保好長照險,連安養中心都已看好,「我希望女兒未來可以放心,會有專人照顧我們。」支持多胎代表金友莊,目前育有2女1子,她在女兒阿寶(葛子楊)3歲左右,才生下老二寶弟(葛兆恩),她透露阿寶3歲前,只能獨自玩遊戲,讓她看了好心疼,「如果只生一個我寧可不要生!」金友莊認為,多胎並不會無法滿足小孩的需求,像女兒阿寶(葛子楊)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但她仍想讓小孩學才藝,買了小提琴、直笛,但小孩連看都不看,「我決定不逼他們學才藝,後來小孩對吉他、薩克斯風有興趣,自己打工賺錢去學,老三則喜歡韓國舞蹈,就跟姊姊一起學,自己喜歡會更積極去學」。金友莊接著說,以前媽媽過世前,她一邊要帶小孩,一邊還要擔心媽媽的身體狀況,好在有其他姊妹幫忙,如果她是獨身女,根本無法兼顧。而高凌風生病住院時,3個小孩都會輪流陪伴,她認為如果未來父母其中一人倒下了,重擔會落到子女身上,如果只有一胎,對小孩負擔太大。詳細內容將在27日節目中播出。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guai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